close

嘿嘿--

我也是很喜歡看小說的喔!! 大家有聽過貓可可嗎?

讓我介紹一些給你們認識吧!

路西法王子

file20083156123862.jpg 

我,鬼島瞳,一副清純可人的樣子,卻有著「不凡的」家世背景,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黑道千金。

唉,面對自己這敏感的身分,我只能努力地低調過日子、念低調的學校,

就怕遭人用異樣的眼光對待。

怎知,這一切計畫卻在我遇見那個可惡的轉學生--佐久間真後,全都被打亂了!

那個冷酷又無禮的大少爺,膽敢惹到本小姐後,一句「對不起」都不說!?

很好,既然他要耍酷,那本小姐絕對奉陪,大家走著瞧吧……

 

 

野蠻王子宅急便

file200882511715332.jpg

★〈路西法王子〉的貓可可又一令人捧腹大笑的作品,

歡笑中帶著甜蜜的夏日戀曲,絕對讓你捨不得移開目光!!

嗚嗚嗚……她真的是有夠哀怨的,人家暑假是去石垣島潛水,她卻是去高尾山那個獅子男家打工!?吼,那頭獅子不是她在說,除了英挺的外表外,毫無其他優點可言,不僅脾氣差又愛跟她作對,實在是有夠討人厭!不過,說也奇怪,她天天與他鬥嘴,卻漸漸鬥出觸電的感覺,她……她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

  

  

  

 惡魔王子戀愛中

 

file20094131139212.jpg  

 

幼稚園時,他跟她說:「我不喜歡胖子。」因為他的那句話,她努力變成了一個窈窕小美女,國中時再度出擊,誰知道這次他又跟她說:「拍謝!我不喜歡前後不分的女生!」 
  
她長這麼大,「唯二」的兩次告白都慘遭「打槍」,而且還是同一個人開的槍!這被她視為畢生之恥,發誓遠離這個超級壞心眼、該被關起來與世人隔離的危險、恐怖、可惡的魔鬼,沒想到老天爺爺就是這麼喜歡捉弄人,她高中學妹要告白的對象,竟然又是那個毀了她愛情幻夢的「槍手」--市川雷藏!   冤孽!真是冤孽!生命再度與他產生交集,她彷彿看到自己的頭上飄來了一片超級大烏雲……

純愛惡勢力

1-4完

file200981931113452.jpg  

另類的校園愛情喜劇,魅力直逼《惡作劇之吻》! 

誰說「男追女隔座山」,
一場愛情決勝戰將改寫這唯一定律!

如果要問這個世界上她最討厭的人是誰?

那一定是我修院岳史!

若不是因為她可憐的老爸失業又喪偶,

她也不必投靠「超級好野人」我修院一家,

還得忍受他這閃亮亮的校園超級偶像,

「人前冷淡她,人後整死她」的惡勢力迫害,

可惡!她一定要努力上大學,只求逃離他!

誰知,她一次不小心「丟」了他的LV手帕,

他竟千方百計想要修理她,

還在校園公佈欄上,公告她喜歡他!?

天啊……這個魔鬼到底想幹什麼啊……

  

人魚王子的玻璃鞋

 

file2010355171632.jpg

 

一切都是惡魔老弟的錯!

若不是他吵著要去上那無聊的游泳幼幼班,

她也不會遇上那討人厭的游泳助教——仁王致行!

只因為她是個怕水的旱鴨子,

他這個泳技一流的「人魚王子」,就對她冷嘲熱諷!?

真是的!她怎麼會遇上一個壞嘴花美男?

為了不再被他的毒嘴傷害,她只想遠遠逃離他,

誰知,陪老弟學游泳的她,竟然發生了溺水意外,

當她好不容易從昏迷中清醒,

卻發現,是那個壞心眼的人魚王子救了她一命……

可是,該死的他竟奪走了她的「初吻」當作謝禮!

可惡!那可是她的「第一次」啊,她非要他負責到底不可!

 王子的第一份禮物

file20106222164272.jpg  

青春天后貓可可最新力作,

惡勢力男孩V.S.少男系女孩──

校園愛情攻防戰一觸即發

 

我敢發誓,我──鈴木真彌,從小到大都沒被如此污辱過!

一直以來,我是在眾人的關愛中長大的幸福女孩,

可是今天卻接連被N個不長眼的男生當成國中「弟弟」!?

其中一個還是那只會欺負我的老哥的好同學!

可惡!我到底是哪一點長得像男生?

雖然挺起胸膛是看不到太大的起伏啦!

不過至少還有一點點的曲線,沒有這麼容易讓人忽視吧?

更過分的是,他明知道老哥只有一個妹妹,根本沒有弟弟,

用頭髮想,也該知道自己是大錯特錯了!

這麼「死不悔改」,是因為他有個很「黑社會」的名字?

還是他以為自己是個眼神超「殺」、讓我也忍不住留口水的Super帥哥,就可以任意把我「欺負」個夠啊……

 

我的長髮達令

 

file20108194104442.jpg  

歐買尬!我以為「神樂高校」的學長們,全都像田邊學長那樣,是「帥氣又具有貴族氣質的傑尼斯系花美男」,為什麼這個蓮見武藏卻長得頭好壯壯、一副兇神惡煞樣!?媽媽咪呀!我只是撞到他又忘了說對不起,他不會一氣之下就殺了我、毀屍滅跡吧?嗶嗶嗶!警報系統啟動,為了小命著想,我決定有多遠閃多遠……ㄟㄟㄟ!好像誤會了什麼,這傢伙不但沒追殺我,還……還救了我的命耶!

超級偶像學園

1- 7完

file201012201957432.jpg  

超級花美男偶像竟然變成了同班同學!?

最夢幻的偶像學園──正式誕生!!

---------------------------------------------

繼暢銷人氣作《惡魔王子戀愛中》、《純愛惡勢力》後,

一定要收藏的貓可可式甜蜜校園小說!

 

  一個超級火紅的偶像男孩團體轉學來到我們學校,頓時讓我們的校園成了一座「偶像學園」!魅力超強的六人組在校園裡引發了一陣超級旋風,連我這個不迷偶像的超級乖乖女都被捲入其中──

 

  偶像團體成員之一的土方歲三,竟然從開學第一天就跟我「槓」上了!這個看似帥氣迷人但卻壞心眼的傢伙,不但莫名奇妙地堅持要坐在我的後面,還把我當成他的女傭一樣使喚,甚至還在大家面前說要加入跟我一樣的社團!?喔喔,我真是有苦說不出,他對我的「特別」待遇,讓我頓時從人人眼中的模範生「櫻公主」,搖身一變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